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火隔板廠家有哪些?防火隔板選購指南 2022-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726/20220726A05FSU00.html"

不管在什麼時候,安全都是很重要的。現在很多在裝修時,為了預防火災的發生,不少建筑商和業主都會采用一些防火的建材,比如說防火隔板就是較為常用的板材。市面上防火隔板的廠家有那么多,我們要怎么選擇呢?防火隔板從名字可以看出是一種防火板材,它是由硅酸鈣板和聚酯顆粒以及水泥發泡制作而成的,是一種隔斷隔墻用材料。防火隔板的用處很多,家裝工裝都可以,比如說衛生間、廚房隔斷、自建房翻新裝修;還有酒店酒樓的內隔墻、庫房內部隔間、鋼結構房屋的建造等。防火隔板相較于傳統的板材具有很強的抗壓、抗沖擊能力,比較耐磨、耐高溫。那么在選購時要怎么選擇呢?1、要選擇一個大的生產廠家。市面上防火隔板那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我們很難一個一個去比較、了解。一般大的生產廠家會更加注重產品質量,售后也有一定的保障。2、要看防火隔板的外觀質量。要注意防火隔板的表面是不是平整、有沒有存在開裂的情況,這一步會對防火隔板的質量有一個大致的認識。3、要看產品的檢測報告。防火隔板的防火性能是很重要的,專業廠家一般都會有產品的燃燒等級報告和其他性能的檢測報告。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查看防火隔板的檢測數據和燃燒性能報告。大家在選購之前可以提前聯系防火隔板廠家,讓他們提供一些樣品,這樣先去對比一下。然后對比完之后,選擇產品質量好的廠家去實地參觀考察一下,對廠家規模、產品質量、供貨能力等有一個更加詳細的了解。然后還要感謝一下唐山瑞爾法防火隔板公司為小編提供樣品、使用說明及檢測報告等資料!

關鍵字標籤:庫板隔間規劃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