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有片】陳建仁:推動社區健康照顧中心 2016-01-23
便能引發他們對英語學習的動機。民眾可藉由「Enjoy Reading」多元主題搭配CD,為長篇閱讀奠定穩固基礎。3.青少年階段-語言學習養成期「適性學習與發展」是對自我意識明顯的青春期孩子最有效的學習方式,只要是青少年感興趣的題材,大人們就可以引導他們進入「Magic Tree House橋梁書」的閱讀階段,並透過歌謠增進英語敏感度。此外,若孩童已累積基礎的閱讀能力與經驗後,它能讓孩子輕鬆地聽故事、學英語、長新知。此外,「ABC英語故事袋」也是優質的選擇,提供閱讀理解、聽力等多面向學習。除此之外,若小孩的字母拼讀能力已經純熟,不妨透過書籍「KK & Phonics Easy Go」來讓發音零失誤;而「Reading House經典故事系列」則能鞏固辭彙與句型,英檢補台北英文補習班習推薦英檢補習推薦2.兒童階段-語言學習關鍵期「從閱讀中學習」是最符合兒童成長發展需求的方式,小說「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冒險工廠)、「Diary 日文補習班日文日語補習補日文檢定報名習班of a Wimpy Kid」 (遜咖日記)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書籍。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