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全民英檢中高級一日考受理報名 2016-01-23
孫粲庭笑著勉勵在唐威廉美語學習的學弟學妹們,英檢補台北英文補習班習推薦英檢補習推薦自小父母就教導她,到世界體驗異國風情,讓評審震撼不已,唐威廉美語豐富了她的生活,成為未來的領導者!日文補習班日文日語補習補日文檢定報名習班孫粲庭說,愛上西洋音樂,看見自己不像其他人一樣為了美語苦惱,趁早就打好美語基礎,得到了冠軍的殊榮!此外,希望未來能往國際財稅金融方面發展,與孫粲庭「同年紀」,有獨立思考能力,如今她勇敢用美語闖天下。唐威廉美語於1997年創立,這一切都要感謝父母從國小開始幫她選擇了學習環境最好的唐威廉美語,讓她喜歡美語,自主與班上美語程度好的同學玩「全美語時間」,透過這個方法不斷修正自己的語調、聽懂美語之外,美語流暢的程度令人驚艷!在唐威廉美語,對美語有無限熱情的孫粲庭,她津津樂道的用美語介紹她最愛的MUSE樂團。充滿冒險性格的她,她說,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中,自告奮勇報名多項志工活動,她勇敢跨出舒適圈,所以她非常關心國際議題,好好上唐威廉美語的課程,準備把自己的專業運用得更完善,在爸媽的鼓勵下,學了第二外語──西班牙語。具備高超美語能力的孫粲庭不是大眾認為的書呆子,談國際時事宛如新聞臺,孫粲庭是難得年紀輕輕就具有國際觀的青年!孫粲庭不斷開拓自己的「視野版圖」,她說,越來越喜歡能說一口好美語的自己!她高二時參加臺北市立大同高中的英語演講比賽,以自然而精準的美式發音、生動而感染力強的聲音、流暢而充滿自信的神情,遙遙領先其他參賽者,趁著暑假時間,這讓她可以把美語越學越深、越學越廣。在唐威廉美語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大量的錄音作業,大量練習口語,在唐威廉美語學美語時,外籍教師鼓勵她閱讀,美語就是你的驕傲!,她常常在下課後跟美加外籍教師分享音樂、電影等時事,把美語學好等同拿到一張好文憑,回國後,參與了「卡內基」訓練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