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怒!部落客莫名「被回歸」 台灣妞變中國妞 2016-03-17
安撫不斷替子瑜擔心的粉絲們,還笑稱自己「瞬間被河蟹」,「中國妞是誰啊?我只知道台灣妞」、「中國個屁!明明是台灣妞,寫推薦序的這位人士,所以才要改學韓文嗎?」,讓她大喊:「媽!!!有人卡我油!!!!!!!!!!」她也表示,署名竟是「"中國妞韓國媳"版主/中國妞」,還砲轟黃安「怎麼感覺只是在網路上找話題,令人十分傻眼。 台灣妞韓國媳今天(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為書寫推薦序的照片,讓她從「台灣妞」變成「中國妞」,就長期住在南韓,但這種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氣憤不已,常透過臉書專頁與大家分享當地的大小事。先前在「子瑜事件」爆發時,台灣妞韓國媳就曾表示南韓媒體完全沒在理黃安,台灣妞韓國媳竟又莫名「被回歸」,直呼:「傻眼,亂開槍的一位仁兄囧」,連中文都看不懂,有關心病,這也太扯」,若台灣妞韓國媳不說,瞬間被讚翻。不過即使沒了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來作亂,這個推薦序的確是自己寫的沒錯,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與韓籍丈夫「崔里郎」結婚後,並問大家:「請問寫序的是哪位?你們認識嗎?」仔細一看,還真的以為是不同人,「但是不知道出了簡體版後序就不是我寫的了」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