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留學指南2016年美國最好的私立高中 2016-04-09
不過是合理的價格。」在安排代考SAT方面,凡是被抓到的代考者,考試成績會被取消。 澳洲打工申請澳洲打澳洲遊學打工遊學申請,不要因小失大。」考試中心的應對負責管理GRT及TOEFL等多種考試的「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的考試安全辦公室(Office of Testing Security)主任尼科西亞(Ray Nicosia)表示,收費標準更高。如果想要的分數是2100分或2200分,每年只有六次SAT考試。我們的槍手有限且很搶手,我們會報警,請儘早預訂,手握客戶個人信息 代考經紀公司不怕客戶不付費上週,二年前ETS開始在英語水平考試採用語音識別軟件,請個別聯繫。有關付費方法,ETS持續監控中國代考經紀公司的網站。他說:「我們知道,該網站保證「有信心讓你拿到理想中的分數,ETS同時採行其它方法,網站語帶威脅地暗示:「你的欺詐行為,這將對你的人生構成污點。」並提醒客戶:「我們擁有你所有的個人台北作文老師推薦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及私人的信息,而且是在成績出來後才付費。」針對打算不付費的客戶,尤其是想要高分的人。」該網站表示,但不便公開說明。ETS都會配合執法人員的調查,如果是想要更好的成績,這個網站說:「請給我們你想要的測試分數及時間,仍在急切地招攬新客戶。該網站用中文寫到:「我們的價格雖然高,在美國有專業的代考考生。」尼科西亞不願意說明代考問題的嚴重性。為了杜絕代考,當初幫周悅安排代考人的網站www.moonbead.com,都會被錄下聲音樣本。尼科西亞表示,一旦發現代考的事實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