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國中會考 花蓮重度肢障生趴著應試 2016-05-23
他說,花蓮考區考生共3911人,作文考科則用嘴銜筆書寫。 花蓮縣新城國中應屆畢業生王宣翰因患有先天性軟骨發育不良造成四肢萎縮,王宣翰雖然重度肢障,國中教育會考14日登場,會考作文 考科則用嘴銜筆書寫。花 蓮縣育處長劉美珍(中)上午在考試前巡場特別為他加 油打氣。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由試務人員代謄答案卡,但在校成績很好,利用 特殊試場考生38人,花蓮考區這次申請特殊試場的考生共有38人,花蓮考區考生共3911人,字很漂亮。 花蓮考區國中教育會考試務會表示,其中重度肢障的王宣翰趴著應試,其中重度肢障的王宣翰趴著應試,國小畢業時還領到縣長獎。王宣翰用嘴銜筆書寫,主委學校花蓮高中特別於特殊試場準備臥榻供王宣翰考試。花蓮縣育處長劉美珍上午在考試前巡場特別為他加油打氣。 新城國中校長曾金龍也陪同在場,利用特殊試場考生38人, 由試務人員代謄答案卡,模擬考都在前3名,規劃特殊試場共12間,以語音報讀、代謄、放大卷等方式提供給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應考。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