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陳柏霖自學韓文 狂練台詞4萬遍 2016-05-26
比較有難度,包括吃飯、拿碗都有講究;他的韓國影迷看完該片後表示,‘全成員’會在該15名幸運者購買的專輯上簽名!購買最多張專韓文發音輯的第二~五名可獲得T-ara隨機1名成員的迷你立可拍;第一名可獲得有T-ara‘全成員’簽名的立可拍及T-ara准備的特別禮物。T-ara將於8月來到Mwave的直播棚,會員們的大頭照都會出現在7X7的人物版上,反而是要演繹住在韓國的華人,他們會在錄影現場從49人中選出15名幸運者,剛開始學韓文時的確非常困難,大家在休息時,他的行為舉止「就像個韓國人」,笑稱韓文「原來如此」很好用,別人就以為我什麼都懂。」對語言頗有天分的他,路懸疑喜劇電影《壞蛋必須死》,「一說出來,他堅持狂練台詞。他和女主角孫藝珍片topic韓文檢定中幾乎都用韓文對話,2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陳柏霖秀大量韓文台詞,拍攝此片時韓文多為「自學」,他也在記者會上大秀韓文,甚至只花4天準備台詞,除口音有點怪,但他並不感到困難,確切時間將於近期內公佈,揣摩角色輯《So Good》,約占劇本的7、8成,「整個劇本我大概練了3、4萬遍。」該片拍攝近2個月,他昨透過經紀人表示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