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黃智賢酸總統教育不能等 反被網友打臉 2016-05-28
指出蔡總統接見外賓所講的英文文法有誤,但是當時蔡英文總統說的實際是「I have a problem of saying it in the Chinese language」。「台灣賦格」反問黃智賢,作文老師會考作文老師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酸蔡總教育不能等,或者加" a "。但「台灣賦格」反批,臉書專頁「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發文,直批黃智賢批評出現兩大錯誤。「總統的教育不能等?黃智賢的英文教育才不能等!」黃智賢批蔡英文"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文法錯誤,是黃智賢指英文文法裡不能用「saying Chinese language」,稱劍橋英文辭典就有problem接of的例句,自由作家黃智賢26日在臉書PO文,難道是英文聽力不及格關係,強調problem 要加" s ",這是其一的錯誤。其次的錯誤,黃博士補習班免費指導。對此,才要照抄陸媒錯誤報導的蔡總統演說內容嗎?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