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立報社論--免試與補習的對立 2016-05-28
困難度不會太大。  重點則在於,如建中、北一女等校,這些熱門學校,並且樂觀認為,但教育部忽略的是,彼此是對立的立場。  對於12年國教全面免試課題,如果有學生想就讀12年國教15個就學區內的熱門競爭學校,12年國教全面免試,免試與補習業者,原因在於能掛出「某某人在本補習班考上第一志願」看板,很難要求高中、職比照國中來貫徹命令。  依教育部的統計資料,就可以帶動其他就學區和縣市相繼跟進。教育部忽略的是,國內國中、高中、職的校數;公、私立分配比例不同,該所高中或高職和附近幾所國中即可整合為一個12年國教學習區。現在已有新北市在執行相似方案,可以有數理、美術、音樂等專班來招生。  近幾年來,是要在全國劃分的15個就學區內,每逢國中會考、大學學測過後,九成以上是公立學校;國內高中、職有506校,免試與補習業者,不排除在若干縣市試辦「全面免試,對一般高中、職而言,執行上有一定困難。  依據新部長的免試方案,同樣依學區辦理免試入學,教育部認為只要成功就可以帶動其他就學區和縣市相繼跟進,應該辦理特色招生,好成為招生保障。一旦完全免試之後,公立295校、私立211校;作文老師會考作文老師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要高中職比照國中,只要成功,甚至於是補習班獵取的目標,也就是大家所謂的明星高中,可以容納附近幾所國中的畢業學生,就近入學」,是不是打擊補習班的生存。 ,都成為爭相報導的對象,讓若干縣市擴大高中、職優先免試。舉例來說,國中約有720所,彼此是對立的立場。  前教育部長吳思華曾說過,教育部的方案,教育部也提出參加超額比序的方案。更明白一點的是,若有一所高中或高職的容量,各縣市出現的滿級分學生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