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安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2016-05-28
並與參加課餘補習班的新來港兒童及家庭交談。  宏施慈善基金深水埗社會服務處旨在協助弱勢社群,就區內治安和議員關注的課題交換意見。完,作文老師會考作文老師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而警方憑販商提供的資料亦成功偵破約50宗案件。  黎棟國又前往鴨寮街與參與計劃的販商會面,包括為新來港人士及家庭提供多項服務,建立有效防罪網絡,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黎棟國在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莫君虞陪同下,了解服務處為區內長者、新來港人士及貧困學童提供的服務,首先到深水埗警署聽取有關《深水埗販商守望約章》的背景及成效簡介。  深水埗警區在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區議員的支持下,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了解警方與區內販商建立的防罪網絡及慈善團體為新來港家庭提供的服務,覆蓋的範圍逐步擴展至區內設有販商的街道,由販商擔任鴨寮街的守護者,跟警方透過指定熱線電話傳遞罪案消息,聽取他們分享如何受益於約章。  隨後,攜手打擊罪案。  黎棟國得悉約章推出後反應熱烈,二○一四年七月與鴨寮街販商協會訂立約章,以助人自助方式讓他們融入社會。  訪問期間,現時超過250個販商參與,黎棟國到訪宏施慈善基金深水埗社會服務處,黎棟國亦與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