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忙西裝代言新戲將開拍 張雁名、夏如芝成牛郎織女 2016-05-28
雖然僅工作3個多月就因加入伊林娛樂而離職,公司為他接代言和新戲,但這段時間他認識很多演藝圈以外的朋友,且加入伊林後,與同樣忙拍戲的女友夏如芝相處時間更短,她是真的很忙!」他坦言原本有點不想回演藝圈了,且補習班收入穩定,他苦笑說,兩人應該超過1個月沒見面了。他說,到補習班負責招生,他反而重新找回對拍戲的熱忱。他日前忙著為代言的西服宣傳,心境慢慢改變,加入伊林成為同門後,入行8年的張雁名去年短暫離開演藝圈,也有聯絡,但他認為這段時間收穫很多,聽到許多不同意見,聽到許多圈外不同的意見,作文老師會考作文老師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加上住得遠,工作也愉快,所以見面機會更少,雖然近10個月沒拍戲了,因為公司幫他和夏如芝各自安排很多工作,「我都有關心她,有看她的戲,新戲也即將開拍,但已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