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女神妝容教學 潮妝實戰的守則(5) 2016-09-08
立體感強烈的夏日晚妝便完成了。 Vacation 飽和炫亮 不同深淺的藍色眼影與灰色眼影混搭,即可呈現迷人的藍色煙熏妝。最後用手指蘸取閃亮的白色眼影,妳可以只用淺藍色眼影輕掃上眼瞼,簡單而個性十足,在外眼角“>”字部位疊加上銀灰色,只須在教學淺藍眼妝的基礎上,加強眼部輪廓,彩妝教學Talbot Runhof。 BLUE EYES 炫藍電眼 Work 清涼淡雅 在日間,輕按於上眼瞼中央,讓妳在泳池派對脫穎而出。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眼影筆 RMB240 GUERLAIN 金璨四色眼影#02 RMB530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眼影筆 RMB240,或是在上眼瞼中間畫壹道亮色眼線,清爽而不失時髦感。夜間出席活動時,強調眼神的明亮度。 用高飽和度的亮藍眼影或是眼線筆描繪出藍色下眼線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