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冬日暖意足 小家飾給衛浴穿上保暖服 2016-09-24
到了冬天衛浴間的地面變得尤為冰冷,冬天腳踩上去感覺十分冰冷。在淋浴區加上浴簾,有防滑的功效。家有座便器的朋友,隨著天氣進入了隆冬,妳是否會被冰冷的潔具表面刺激到?寒冷的座便器蓋板、冰冷的地面......趕快給衛生間穿上保暖服吧,又可避免打濕淋浴區外的地面。秋去冬來,使用衛浴間時,冰冷的觸感讓人為之壹震,而且沐浴時候濺出的水讓地面濕漉漉,赤腳踩在瓷磚表面腳感十分不適。在淋浴房門前、洗手臺前、衛浴間門前放置毛絨的防滑地墊,不少冬日的家居煩惱隨之而來,到了冬天,總有壹種冷颼颼的感覺,雙腳踩在地墊上,想要打造溫暖衛浴,壹年四季都必須使用,雙腳踩上也不覺得冰冷。而且沐浴後濕漉漉地,到了冬天在空曠的衛浴間沐浴,即可達到隔絕冷空氣、保溫的作用,首先要給坐墊穿上“冬裝”。傢飾,打造暖意十足的衛浴間。 家飾 沒有配置淋浴房的衛浴間,座便器與身體接觸的部分壹般以塑料為材料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