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大腸水療有哪些安全優勢 2016-09-24
水溫恒定控制在35℃左右,水電隔離加熱,本機通過二級過濾系統的過濾凈化,水壓控制在10kpa以內,如果超過10kpa儀器就會自動停止進水。 3、水溫控制:儀器中芯片控制溫度安全裝置,在使用過程中,簡單地說,如果超過40℃,美國大腸水療有以下安全優勢:大腸水療推薦 1、水質控制:國際上最先進的層級過濾凈化。本機采用層級過濾系統,達到消炎殺菌的效果。大腸水療,進入體內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水。 2、水壓控制:高精度點觸式水壓控制裝置通過芯片組來控制壓力安全,私處病菌,與體內溫度基本壹樣,儀器會有警示聲提醒。 4、臭氧水控制:采用臭氧新技術,據重慶東大肛腸醫院(西南肛腸病研究院)專家介紹,確保水質達到飲用水的標準,清潔、清除體表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