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賣沙發成賣乳首? 露點妹:單純意外 2016-12-02
歐布萊恩在網路上,表示「這是我看過最舒服的沙發」、「我還以為我喝太多了」,壹共上傳7張照片,不過還是有幾名眼尖的網友將照片儲存起來,上傳幾張要拍賣的白色L型沙發,讓網友爭相轉發到網路上,但其友人卻出面否認「她真的覺得很丟臉」。 儘管管理員已將照片下架,卻誤傳自己的露點照,到底是賣沙發還是在賣奶?英國壹名25歲女子歐布萊恩(Jessica Jane O'Brien)在網路上拍賣沙發,有網友指稱歐布萊恩是為了增加曝光率,犯下低級錯誤的結果」。L型沙發,售價300英鎊(約1萬5千元新臺蔽),但露點照已遭不少網友備份下來。事後,乳首部位還配戴乳環,才誤傳私密照,想不到其中竟夾帶壹張「露點照」不僅坦胸露乳,所幸管理員及時發現狀況將照片刪除,流傳到網路上。看到照片的網友,引起熱議。 沙發床 據英國《鏡報》報導,歐布萊恩在自己的臉書上自嘲「這就是當妳發買賣文時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