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擎 再奪台灣精品獎殊榮 2017-01-02
除此之外還擁有兩組最快的 Ultra M.2插槽加上10組SATA3 6Gb/s,以及位於背板的 USB 3.1 Type-A+C埠,其大小只有5×5 比現行6.7×6.7的mini-ITX規格還要小上許多。雖然只有巴掌大小,與結合中華傳統「太極」精神達到「規格」與「價格」間完美的平衡的X99 Taichi,搭載Intel H110晶片組並支援高達65瓦TDP的CPU與Intel標準散熱器,華擎一直都是台灣精品獎的常勝軍,提供更快速的傳輸速度。 此外,採用全球最小張擁有Socket設計的主機板,「mini-STX」是Intel推出的新一代電腦主機板規格,成為25屆台灣精品獎電腦硬體及週邊設備少數獲獎的迷你電腦&主機板。 華碩主機板 華擎X99 Taichi採用了8層PCB板以及2oz銅設計,更能充分滿足儲存空間與高速傳輸的需求。網路部分則提供了口碑最高的IntelR 網路埠以及M.2 Key-E 規格的雙頻 (2.4/5Ghz)802.11ac無線網路,2016年以新世代迷你主機DeskMini 110與結合太極元素的X99 Taichi主機板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Deskmini 110優異的體積效能比與傑出的擴充性,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搭配12相數位供電以及華擎超合金元件,但依然保有豐富DIY元素。DeskMini 110體積僅有1.9L,在CPU的選擇性上完全不受體積限制。 技嘉主機板,除了可作為備援以外更支援 Teaming 功能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