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坪鎮中心學校舉行作文教學研討活動 2017-02-23
全體人員集中進行了評課,得到了在場教師的壹致好評。張老師創作藝坊:學測作文推薦 課堂教學活動結束後,並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為了推進全鎮小學語文課程教學改革,鎮中心學校李庭華校長指導了本次教研活動。 興坪中心小學潘麗蘭、謝美玲兩位年輕教師分別在三、四年級上了壹節作文公開課,2月15日上午,進壹步深入探討作文教學的實際問題、交流成功經驗,荔浦縣新坪鎮中心學校在興坪中心小學舉行新學期首場小學作文教學研討活動。興坪中心小學全體語文教師及部分其他學科的教師參加了當天的活動,鎮中心學校語文教研員廖龍貴對兩位教師的課堂教學活動作了精辟地講解,同時選拔出參加荔浦縣教育局於2月底舉辦的小學作文教學研討活動,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和主張。 張老師創作藝坊作文班,兩位執教教師精巧的課堂教學設計、靈活多樣的教學方法及嫻熟地操作多媒體教學的能力,在肯定執教教師做得好的方面的同時著重談了在教學活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全面提高小學作文教學的質量,其他教師暢所欲言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