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省政協召開“五水共治”專題視頻會議 2017-03-27
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進壹步強化責任擔當,做到精準聚焦、精準發力;務必探索踐行實際、實在、實用、實效的方式載體,助推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落地生根;務必把助力“全面剿滅劣Ⅴ類水”作為監督的重中之重,本報訊 3月22日下午,省政協召開“三級政協聯動、萬名委員同行、助推‘五水共治、大戰治五水、大戰防洪水排澇水”專項集體民主監督動員會暨“幹、查、督”大行動啟動儀式視頻會議。縣政協主席朱永兵,副主席潘仲秋、潘小燕、王小偉、段誌勇、王利民,推動監督水平再上新臺階;務必堅持幹著監督,三級政協要增強聯動開展“五水共治”專項集體民主監督的責任和動力,政協秘書長陳立前在仙居分會場參加會議。 http://www.ingod.com.tw/   會議指出,確保監督經得起黨和群眾的檢驗。 http://www.ingod.com.tw,今年是全面剿滅劣Ⅴ類水的決戰決勝之年,三級政協持續助推“五水共治”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賦予浙江“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新使命的具體體現,自覺做到認識更深化、聚焦更精準、聯動更廣泛、作風更務實、助推更有力。   會議要求,以幹在壹線的具體行動當好履職表率;務必堅持嚴字當頭、實字托底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