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外國兵「速拿綠卡」要廢除了?川普重整移民政策 華裔受影響 2017-11-26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126/1060249.htm

美國自2009年開始實施「緊缺人才徵兵計劃」(Military Accessions Vital to National Interest,MAVNI),招聘具備外語或醫療專業的外籍人士加入美軍。申請者只需持有合法簽證、在美國居住超過兩年,就可以報名從軍,還能跳過永久居民程序,直接成為公民。美軍也希望能招募到懂中文、韓文、印尼語等亞洲國家語言的華裔人士。然而,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積極整頓現有的移民政策,國防部正在考慮終止這項計畫,不再讓外國兵快速取得綠卡。(國際 / 2017-11-26 12:25)

關鍵字標籤:企業教育訓練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