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體毛過于“茂盛”?推薦5種脫毛辦法,或能還你光溜溜的肌膚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8551049517648732&wfr=spider&for=pc"

醫聯媒體發布時間:06-0415:04百家榜創作者,醫聯媒體官方百家號很多愛美的女性,對于體毛的護理都比較講究。希望能把腋毛、手腳的汗毛祛除干凈,好讓自己可以在炎熱的夏季穿上美麗的裙子,秀出性感美好的身材,因此,脫毛是一個充滿熱度的話題。那么你知道常見的脫毛方法有哪些嗎?以下有5種辦法,可供參考。一、刮毛器脫毛。用刮毛器脫毛是操作相對簡單的脫毛方法,一般可以自行操作,十分方便。但是這種辦法剃除體毛僅僅能維持幾天的時間,所以需要頻繁操作。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刮毛器屬于鋒利的用品,一定要小心操作,以免刮傷皮膚,造成感染,引發炎癥。二、鑷子拔除脫毛。鑷子拔除法使用鑷子一根根拔掉毛發,比較適用于祛除腋毛。這種脫毛方法會比簡單用刮毛器脫毛維持的時間更長一些,長達幾個星期,但是它的缺點也比較多,一方面拔毛比較疼,另一方面長期使用這樣的暴力脫毛法,很容易損傷毛囊,造成皮膚感染。三、脫毛膏。脫毛膏脫毛的原理是腐蝕溶解長出來的毛發,使用很簡單,就是在需要脫毛的部位涂抹上脫毛膏,然后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輕松脫毛。雖然這種脫毛方法,讓我們告別拔毛的痛苦,但是它沒有作用到毛發根部,所以維持的時間也相對較短。除此之外,脫毛膏是化學試劑,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損傷、過敏。四、蜜蠟脫毛。蜜蠟脫毛的優點是大面積快速脫毛,由于這也是拔毛的脫毛法,也會有一定的痛感。它的操作也是十分簡單,就是將蜜蠟抹在體毛上,等凝固好快速撕扯,脫毛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幾個星期。但是缺點也很明顯,長期使用蜜蠟脫毛容易在撕扯的時候傷及毛孔毛囊,導致出現皮膚問題。五、激光或者光子脫毛。激光或者光子脫毛的原理,是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來吸收光子或激光這樣的高能量光,然后這些光會灼傷毛發的根源處,導致它結構受損,無法繼續長出毛發,也就能很大程度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總的來說,這樣的脫毛方法可以長期維持,而且目前技術也相對成熟,基本上費用也相對合理,對于渴望一勞永逸的客戶來說比較有吸引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光敏或者是正在服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不宜使用,以免造成身體傷害。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新竹除毛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