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南京美萊斬獲第六屆新氧亞太醫美行業『新氧2020年度五大美胸名院... 2021-07-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ech.china.com/article/20201225/122020_683271.html"

12月19日,寒冬歲末,以蓄勢為主題的2020第六屆新氧亞太醫美行業頒獎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南京美萊榮獲『第六屆新氧亞太醫美行業年度五大美胸名院』榮譽。這場被譽為醫美界奧斯卡的盛典邀請了眾多在新氧平臺上有持續發聲的品牌醫院、專業醫生及醫美達人、媒體人,南京美萊胸整形中心院長夏建軍受邀參加盛典,并代表南京美萊上臺領取榮譽獎杯。作為一年一度的醫美盛典,新氧為行業專家、產業伙伴、大咖醫生、醫美達人們搭建了一個交流的平臺,也讓大家了解了行業的前沿趨勢,熟悉了很多優質的醫院。為了醫美行業健康有序的發展,新氧官方在典禮上頒發了諸多獎項。評選經新氧官方、業內專家、市場推選、網絡海選的形式,結合行業協會、專家意見、互聯網平臺,根據專業性和公眾好評度,南京美萊榮獲『第六屆新氧亞太醫美行業年度五大美胸名院』。獲此殊榮,與美萊一直踐行「定義美」的理念及所做的努力密不可分,作為一名整形醫生,我將繼續追求我所熱愛的事業,繼續更好的服務于我的每一位求美者。南京美萊夏建軍院長接受采訪時講到。不是所有的專家都能做24小時急速恢復豐胸美萊24小時急速恢復豐胸PRO由國內實力派胸整形專家夏建軍院長歷經20余年豐胸技術錘煉研創,革新式地實現了豐胸體驗、效果、服務、專屬等四大pro美胸升級,為滿足高端愛美人士提供的頂配美胸技術。夏建軍,南京美萊胸整形中心院長副主任醫師,曾任南京醫科大學副教授,通過碩士研究生導師資格認證,24小時急速恢復豐胸創研者,20余年專注胸部整形,中華醫學會美學美容分會會員,中國整形協會乳房專業委員會委員,大韓整形美容協會會員,Allergan艾爾建2016年全國水滴型假體弧度之美,臨床技術視頻交流賽百里挑醫全國總決賽第一名,2018年被聘為大賽評委。南京美萊·24小時急速恢復豐胸PRO上午手術,下午出院,晚上洗澡,明天上班,專利號:201920484744.3。九大技術重磅升級,柔軟飽滿肆意跑跳,定制改善美胸服務,嚴苛定制專屬臻胸。美萊整形,中國顏值信賴,22年品質塑美,29城美麗信賴,36院顏值守護,早已奠定美萊在業內的品牌領航地位,打破傳統美的定義,堅持初心,安全塑美,未來美萊將秉承初心,繼續將追求美麗當作終身事業,助力更多愛美人士蛻變美麗人生!免責聲明:市場有風險,選擇需謹慎!此文僅供參考,不作買賣依據。責任編輯:kj005文章投訴熱線:15600572229投訴郵箱:2913236@qq.com

關鍵字標籤:魔滴植入物廠商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