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東莞不干標簽印刷廠家無底紙標簽的應用 2022-12-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0245.net.cn/syxw/2018/1015/33882220.html"

無底紙標簽的應用取消底紙能夠節約大量生產成本。做無底不干膠,需要解決幾個難題:膠水在使用前無粘性,通過加熱或者UV照射等方法在使用時變成壓敏膠;無底紙標簽模切方式的轉變,需要設計新的模切設備適應無底紙標簽;同樣,無底紙標簽的自動貼標機器也需要重新設計。隨著無底紙不干膠標簽印刷市場的逐步擴大,貼標設備供應商也紛紛向市場推出了可以進行無襯標簽生產的設備。英國Etiquette標簽公司不久前推出了一臺無襯貼標系統。據介紹,他們的TT-PAEVO150能使每卷的標簽數目增加40%,從而降低廢棄物處理、存儲、運輸等相關環節的成本以及紙材的消耗量。Atwell公司也對外表示他們“非常關注環保的無襯標簽貼標技術”,并面向市場推出了一系列打印貼標設備,這些設備能夠使標簽的成本降低30%,一卷標簽的數目增加60%。位于BuryStEdmunds的Ravenwood包裝公司的無底紙貼標設備可實現無底紙標簽貼標,而且還能夠實現頂端、側面、C形環繞以及全包裹式等不同形式、不同位置的貼標的靈活自由轉換,而無需更換任何零部件。該公司總經理PaulBeamish說,他看到市場對無底紙不干膠標簽的需求正在大規模增長。“這四年來我們一直提供無底紙商標不干膠印刷的解決方案,并且已經在英國和愛爾蘭安裝了500臺以上的貼標機。無底紙標簽貼標機的好處包括更快的生產線速度、更迅速的生產轉換、成本的節省和環境保護。”Session公司開發的無底紙標簽貼標系統,適用于頂標貼標和側向貼標。標簽卷上的標簽是穿孔的,由一對傳送器驅動,當穿孔點到達兩傳送器之間的分界面時,*個傳送器停止,第二個裝置則加速,將標簽印刷從打孔處撕拉下來,分離出的標簽傳送到傳送器的末端,等待貼標。Xact(Lawtons集團分公司)和HM貼標公司也聯合開發出無襯紙系統,他們的目標市場是英國。丹麥的Arla食品公司*個安裝該系統,他們三年前安裝了一套為紙箱和貨盤貼標的設備,運行至今共節約了30%的標簽成本,其中包括因停車次數減少,庫存費用降低,換標速度加快,維修費用減少等原因節約的間接成本。位于北美的HatfieldQualityMeats公司在2010年春季開始也為其48盎司和16盎司的香腸應用了無底紙標簽包裝。他們采用無底紙標簽替代傳統的頂部和底部貼標方式,以便降低庫存風險,減少包裝浪費,同時也可以提高生產效率。無底紙標簽的環保性能是該公司看中的主要原因之一。HatfieldQualityMeats公司副總MichaelBracrella說:“我們希望找到一種更環保的包裝形式,以支持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戰略。”

關鍵字標籤:條碼貼紙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