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網簡介
首頁 家教網簡介 家教中心介紹

專業家教中心是由一群年老熱忱的留美碩士及優越的在學同窗,所合成之家教,專業家教中心成立的大旨是在於促退家教消息通顺,在網路上供應一畸形管道,給大學以上學子一個家教兼職工作;同時也滿足重視孩子個別教訓之家長,尋求一位優質的家庭老師的期望。服務寬廣的家長以及家教老師期使單方均能失去最好的服務。

自1998年成立至今,專業家教中心已變成國內較具規模、較多變亂、較受歡迎的家教網,深受家長及老師所喜好。專業家教中心是全台灣第一個獲得就業准許執照的家教仲介,專業家教中心多年以來每每走在行業尖端,率領行業發展。現時大部門居教網的商業觀念,均以專業家教中心為藍本發展而成。但是專業家教中心服務比此外同業加倍超卓。

家教是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兼職工作,最常見的教學科目等于同硯在黌舍必須檢驗的科目,比喻數學、理化、英文……等。 大一小塊居教CASE都針對較弱科目、單元做後來補強,如曩昔低年 級時未學會,至高年級銜接不上,額定跳歸去重新再學習一次。故好的家教老師,要領略開掘家教同硯的最弱科目、單元。 少有部分家教CASE是屬於資優學生,他想好還要更好,想追求第一位、第一藝人黌舍。此時家教老師本身的黌舍、科系、才能都必須滿足此類同硯,但同時這類家教CASE的鐘點費會更佳。

這幾年來,學生家長劈臉重視語文及電腦方面的武藝,同時也盼望小朋友能全方位發展,以是鋼琴、網球、繪畫等才藝家教的需求也是逐年增加。

專業家教中心根據就業服務法第三十四條規則,向主管組織申請設立批准,已擁有應允證。

按照電腦安排個人資料珍愛法第十九條、第二十條法子之規定方案電腦處置個人資料登記執照。

專業家教中心承繼永續經營的理念,若與您單幹愉快,不只會邀請您加入優異教師,且然後有切當的家教事情也會優先演講您喔!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