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綠色辦公家具,你知道么? 2022-12-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8696211707770078&wfr=spider&for=pc"

上金辦公發布時間:03-2217:09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工作成為人們生活中較為重要的一部分,辦公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們的工作效率,辦公家具也是環境的組成部分,其隨著人們的需求在發生著變化,與之相匹配的辦公家具同樣也在發生著變化,辦公家具主要是為了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因此設計上必須要緊跟時代的發展,滿足員工的生理以及心理的需求,為員工提供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辦公家具在具有特定的使用功能之后,辦公家具的造型要突破傳統的觀念,根據辦公空間以及員工的需求選擇能激發員工工作積極的造型。隨著對家具以及人的需求心理研究的不斷深入,現代辦公家具與傳統的辦公家具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除了在材料上逐漸向綠色材料發展以外,在造型上逐漸趨于簡單化、人性化。辦公家具設計要在保證其正常功能的情況下,充分考慮家具的環境性、技術性以及經濟性,堅持可持續發展以及可循環利用的原則進行綠色設計。綠色的辦公家具既對企業形象有著重要的影響,能夠提高員工的積極性和工作效率。

關鍵字標籤:辦公家具推薦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