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赴東歐旅游產品現預訂高峰,巴爾干半島最熱門|阿爾巴尼亞|波黑|... 2023-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8-05-12/doc-ihamfahw7003837.shtml"

原標題:赴東歐旅游產品現預訂高峰,巴爾干半島最熱門揚子晚報網5月11日訊(記者徐昇)隨著端午和暑期的臨近,不少南京游客都開始為長線出游做準備。歐洲是出境長線游市場發展最為成熟的目的地之一。近年來,除了西歐、南歐方向之外,包括巴爾干半島、捷克、奧地利在內的東歐方向開始嶄露頭角。途牛旅游網相關負責人表示,國內游客赴歐洲旅游主要有三種類型:西歐、南歐方向已成為國內游客出境長線游的“入門級”選擇;北歐方向的極光、冰雪等主題游項目,近年來備受80、90后年輕游客青睞;包括巴爾干半島、捷克、奧地利等在內的東歐方向開始嶄露頭角,尤其受到擁有多次出境游經歷、高收入客群的追捧。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途牛輸往東歐方向的出游人次占赴歐游總人次的比例首次突破30%,其中,巴爾干半島方向占歐洲出游總人次的比例高達10%。眼下,東歐旅游旺季正日益臨近。一般而言,東歐的最佳旅游時間為每年的6月份到9月份,其中旅游旺季為7、8兩個月,平均氣溫在18度左右。“相信接下來的端午和暑期,作為出境避暑優選目的地,東歐尤其是巴爾干半島熱度將持續提升,尤其是剛剛執行旅游旺季免簽政策的阿爾巴尼亞。”途牛旅游網負責人表示。根據中國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館公布的消息,從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阿爾巴尼亞,停留期不超過90天。這是繼塞爾維亞、波黑之后,第三個對華設立免簽政策的歐洲國家。?監測數據顯示,截至目前,預訂6-9月前往東歐的游客人次,同比去年增幅接近50%。“奧地利+捷克+匈牙利11日游”“東歐-奧匈斯捷德+波蘭10-13日游”等產品位于銷量榜前列。同時,“南斯拉夫記憶-塞爾維亞+黑山10日游”“阿爾巴尼亞-黑山-波黑-塞爾維亞7晚10日游”等線路熱度頗高。除了常規連線產品之外,隨著塞爾維亞、波黑、阿爾巴尼亞相繼免簽,旅游機構將推出更多免簽連線游、一國深度游產品。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團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