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釹鐵硼特氟龍(聚四氟乙烯)涂層介紹 2023-02-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806/20220806A01PP200.html"

一、什麼是是特氟龍?特氟龍也就是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uoroethylene),英文縮寫為PTFE,(俗稱“塑料王,哈拉”),是由RoyPlunkett發現的合成含氟聚合物。他一直在研究新的制冷劑,并試圖在杜邦找到一種新的無毒替代品二氧化硫和氨。實際上,特氟龍完全是偶然發現的。鐵氟龍是一種基于碳氟化合物的聚合物,具有多個強碳-氟鍵,因此使其具有高度耐受的各種物質。作為一種不粘涂層,聚四氟乙烯廣泛用于平底鍋和其他炊具。實際上,由于碳-氟鍵的強度,特氟隆涂層也可以應用于容器和管道系統中用于反應性或腐蝕性化學品。二、特氟龍涂層磁鐵的制造工藝三、特氟龍涂層磁鐵的優點1.不粘性能。2.低摩擦系數:鐵氟龍涂層磁鐵的摩擦系數小于0.1,僅在鉆石后面。3.抗濕性:聚四氟乙烯涂膜表面不沾水和油質,生產操作時也不易沾溶液,如粘有少量污垢,簡單擦拭即可清除。停機時間短,節省工時并能提高工作效率。4.耐高溫。特氟龍涂層可以在高溫和低溫下連續工作,短時間可耐高溫到300℃,一般在240℃~260℃之間可連續使用,具有顯著的熱穩定性,它可以在冷凍溫度下工作而不脆化,在高溫下不融化。5.耐磨損性:在高負載下,具有優良的耐磨性能。6.耐化學性:聚四氟乙烯涂層磁鐵在沒有針孔時具有優異的耐酸性和耐堿性。

關鍵字標籤:liakoptfe.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