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廈門歐菲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告訴你內窺鏡豐胸的優勢 2023-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1128/20221128A05LA500.html"

廈門歐菲醫療美容醫院,自成立以來,一直是海西整形美容行業的先行者和領跑者。廈門歐菲醫療美容醫院做為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會員單位、中華抗衰老促進大會會員單位、中華口腔醫學會會員單位、北京協和醫學院整形美容聯合診療中心,與國內外眾多國際權威機構合作,多年來致力于夯實技術力量、培養核心專業團隊、構建海西星級整形美容基地、打造海西品牌價值標桿,已成功躋身國內整形美容知名品牌。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和創造美的手,19年來,廈門歐菲始終致力于以顧客的需求為導向,以醫療服務為核心,圍繞“發現美、創造美、傳播美”這一主題為求美者精益求精。我們將終身致力于讓每個人更健康和美麗。提供效果更好、更放心的醫療服務給顧客,是我們矢志不渝的目標。內窺鏡豐胸的優勢采用采用內窺鏡豐胸術,可以變盲視操作為直視操作,通過電視屏幕就可以看到手術區的情況,具有出血少、腔隙分離到位、不損傷周圍組織的優點,真正的滿足了無痕的要求,同時降低術后包膜攣縮發生率。常規隆胸時進行假體腔隙的分離,是在盲視下進行的,主要憑醫生的經驗。而應用內窺鏡,將鏡頭放入腔隙就可以在電視屏幕上看到其術野內部的情況,并可通過內窺鏡器械進行分離、止血等處理,看來可視化并不假,這樣制作出的腔隙更符合術前設計,術后乳房形態理想。如此多的優勢,內窺鏡豐胸真正意義上的滿足了最理想化隆胸的要求。張小虎:廈門歐菲醫療美容醫院整形外科·技術院長中國整形協會委員紫亞蘭國際抗衰老大會特邀專家中國康復醫學會修建重建委員會顱頜面委員美國強生MENTOR-傲諾拉乳房植入體指定金牌醫生韓國初真膨體授予初真大使中國整形協會顱頜面外科分會青年理事四川護理學院天津醫學院醫學專業導師領域介紹:【王牌領域】超S體雕(吸脂+SVF脂肪填充+美胸塑形),內窺鏡可視化手術(胸、拉皮等);【創研項目】玉脂面雕、優度眼袋、雙弧線提眉【明星項目】內窺鏡+超聲刀可視化手術(胸、拉皮等)、星河眼、豐眉弓、隆頦等廈門歐菲醫療美容醫院總面積超過8000平米。該院以全球視野接軌國際醫療前沿技術、培養核心專業團隊、引進尖端科技整形設備、利用豐富的臨床經驗卓越海西整形市場,并成功躋身全國整形美容行業知名品牌。我們堅信:首先要對所有顧客以及她們的家人負責;對醫療美容行業負責,對社會賦予我們的期望負責;因此,歐菲所做的一切都必須是安全和放心的;我們堅持回歸醫療本質,并不斷提高技術,來保

關鍵字標籤:魔滴隆乳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