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北京歐揚醫療美容科普:乳房整形有哪些? 2023-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30316/20230316A01GKN00.html"

乳房整形方法相對來說是比較多的,每一個人的乳房部位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做整形手術的時候,所采取的方式可能會有一定的差異,一般可以選擇做假體隆胸手術或者是自體脂肪隆胸,另外也可以做胸部縮小手術。1、假體隆胸手術:如果在平時感覺自己的胸部不是特別美觀,出現了偏小的癥狀,可以通過假體隆胸的方式來改變,是在乳暈部位或者是腋窩部位做一個小的切口,然后植入硅膠膨體等假體組織,能夠達到一定改變乳房大小的效果,使胸部看起來更加的美觀一些。2、自體脂肪隆胸:在做自己脂肪隆胸的時候,主要是提取自身的脂肪組織,比如大腿根局部或者是腰部等多余的脂肪,然后經過特殊加工以及處理之后植入到胸部,可以讓胸部變得比較的飽滿一些,用手去觸摸的時候和真實的乳房,同時也不會出現明顯的排斥反應。3、胸部縮小手術:如果在平時感覺自己的胸部出現了明顯的偏大癥狀,已經伴隨了大量的脂肪堆積,可以去醫院做胸部縮小手術,將里面一些脂肪組織以及皮膚組織切除掉,讓胸部變得比較嬌小美觀。主治醫生:吳玉家(博士、副主任醫師)第二軍醫大學博士歐揚鼻部整形首席專家國家科學技術部授予多項科技進步獎個人經歷:吳玉家,第二軍醫大學博士,軍醫出身的吳玉家博士從業醫美二十余年,他對事物的高要求標準格外高,他認為只有正確的審美與專業的醫術相結合,才能真正的為求美者打造適合其個性化的美。吳博士在國內外核心期刊發表專業論文40余篇主持科研課題3項,獲得國家發明技術2項獲軍隊科技進步三等獎1項。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保險理賠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