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看好印刷包裝產業紅杉資本斥資200億強勢入圍 2023-05-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6/10/261149611851.shtml"

看好印刷包裝產業紅杉資本斥資200億強勢入圍http:www.printing.hc360.com2016年10月26日11:49來源:包裝e線T|T一起來圍觀一下:2016年8月7日上午10:18分,香港紅杉資本有限公司、凱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海賀勝利印刷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昆侖飯店二樓行政會議室舉行投資合作簽約儀式,并取得圓滿成功。澳大利亞萊福士資本公司殷生博士、香港紅杉資本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川先生、凱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河北海賀勝利印刷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智先先生、總裁王澤良先生以及雙方高級管理人員出席了本次簽約活動。按照協議,本投資項目將精準聚焦彩色瓦楞紙箱印刷包裝行業,以核心技術為依托,以商業模式創新和金融創新為核心驅動力,共同打造我國彩印包裝產業新生態。香港紅杉資本有限公司作為澳大利亞萊富士資本公司旗下亞太區的唯一投資代表公司,自進入中國大陸以來,在資本運作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操作經驗與項目資源,在國內投資領域具有較強的影響力。凱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河北海賀勝利印刷機械集團有限公司所擁有的全自動卷筒紙膠印彩箱生產線,系全球唯一發明專利產品,一經推出,在行業內引起了巨大反響。相比傳統的彩箱生產工藝,該生產線在降低材料成本、減少人工成本、節約場地、提升生產效率、降低在制品數量以及提升印品質量等方面效果顯著,有效地重塑了彩箱生產制造的價值空間。通過“集中印刷、分散制箱”的模式,目前公司已在全國初步布局了五個印務中心。此次簽約后,合作雙方將在打造印刷機械產業集群、構建彩色瓦楞紙箱產業聚合服務平臺和全國印務中心建設等三大方面進行全方位的運作。未來三到五年,計劃在全國建設規模化的印務中心15個以上,完成全國范圍內的產業布局。相關鏈接:凱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河北海賀勝利印刷機械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實業集團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專業印刷加工設備供應商,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印刷機械分會理事單位。主要產品現已覆蓋印中、印后領域,包括“勝利”牌全自動燙金機、模切機、覆膜機、裱紙機、柔印機等平紙張、卷筒紙系列產品,所擁有的全自動卷筒紙膠印彩箱生產線,系全球唯一發明專利產品,可廣泛應用到手提袋、無紡布、薄膜、酒類、食品類、洗滌類、化妝品類和快遞類等包裝中,具有廣泛的應用市場。通過“集中印刷、分散制箱”的模式,目前公司已在全國初步布局了五

關鍵字標籤:專業數位印刷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