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以樹為形,以愛為名”主題婚禮 2023-05-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ladies.sina.com.cn/hunjia/2013/0228/13229588.shtml"

  婚禮策劃:貝格蒂婚禮策劃  宴會設計:王慧穎  婚禮執行:楊爭  婚禮場地:凱越豪門食府  嘉賓人數:320人  婚宴費用:124400元  婚禮策劃:65000元  新郎:程飛  新娘:姜煒楠  婚禮時間:2012年7月22  婚禮設計:  新娘說,新郎在她心中就像一棵偉岸的大樹,設計師慧穎抓住了這很重要的一個點,一場“以樹為形,以愛為名”的婚禮展便現在眼前。設計師買來了幾十顆桃樹,精心挑選美麗的樹枝,經過噴漆、晾曬等過程,得到了想要的效果。為了搭配宴會區的黑白色,簽到區用清新的白綠色系做簡單裝飾,甜品區多彩的糖果是新娘的最愛。  宴會區內的樹枝上用白色的繡球花、水晶珠鏈搭配裝飾,訂做的LED燈點綴在樹枝間。黃色的燈光照在白色的花間,為黑與白增添了些許溫暖感。路引入口是兩顆代表愛情的銀杏樹,圣潔的白色給人純凈的感覺,路引兩旁的樹下用燈光襯托,一條通往婚姻殿堂的道路呈現在大家面前。餐桌上一改往日的花朵設計,與主題呼應全部用樹枝裝飾,黑色的玻璃瓶加入石頭做底。在這一刻,硬朗的樹干,與柔美的花,黑白囊括萬物,去尋找愛情的本源意義。  特別環節:  父親和母親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人,他們辛勞了幾十年,在兒女的婚禮上內心也會是五味雜陳。這場婚禮上的新郎新娘是一對孝順的孩子,他們在婚禮上給新娘的父母準備了一份旅行的禮物,讓勞累了很久的二老能夠放松一下身心。細心的新郎還親手給自己的父母寫了一封感動你我的信,表達多年來沒有說出口的感謝以及感激之情。  慧穎說:  “這是一場少有的全程新郎與我溝通、定案的婚禮……新郎的心思十分細膩,少有的帶有書生氣息,并且文采非凡的IT男。”  附一首新郎做的小詩:  你是否能夠容忍我們  你是否能夠容忍我們既拮據又追求夢想的美好心愿;  你是否能傾聽我們奇特的想法并給與意見;  你是否愿意與我們一起挖空心思奇思妙想漫天;  你是否愿與我們共同努力打造生命中值得銘記的一天。  如果是的話,幫我們實現愿望吧;  我們一起享受這獨一無二的兩個月。  愛結網獨家稿件,嚴禁轉載。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作品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