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直播間擺滿了各種獎杯,喬丹定制一座奧布萊恩杯需要多少錢... 2023-09-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fe1_5RUMNGKBIN015K6HRtBdhmY1MdElG6FmORS6Ic72XYGQnevyRZsPSxfpHic4w54u_fAPdxIS5oEX6OXh8oQcjx4oJyFwY_lpC7lOdjy"

喬丹不是總冠軍最多的球員,但卻是公認的歷史第一人,整個90年代,聯盟幾乎是被公牛統治,如果喬丹中途不退役,兩次三連冠之間將有機會連起來,獲得更高成就。退役后,喬丹的商業帝國愈發強大,他每年都能得到耐克上億美元的分紅,另外還收購黃蜂,成為NBA球隊老板。喬丹雖然有高調的資本,不過常年間卻一直保持低調,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如今喬丹偶爾上上節目或者直播,生活過得有滋有味。nn這不,近日喬丹開啟了一場網絡直播,內容不重要,反倒是直播間引起了球迷的熱議。在喬丹的直播間中,背景墻上有一排陳列柜,柜子里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獎杯,無形炫富最為致命,很多球迷表示這是全網最豪氣的直播間。其實很多球星都喜歡在家中擺放自己的榮譽獎杯,比如詹姆斯曾多次拍到家中電視柜上,整整齊齊放著四座總冠軍獎杯,對于他們來說,這些獎杯代表著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有特殊意義,放在家中最顯眼的位置很有必要。nn大家都知道,總冠軍獎杯是團隊榮譽,屬于球隊,球員不可能私自拿走放在家里,所以不論是喬丹還是詹姆斯,他們家中的總冠軍獎杯都是特殊定制的,不是真品。一般來說,球員可以拿走做活動,但是有時間限制,規定的時間一到必須物歸原主,比如雄鹿奪冠后,字母哥曾拿著總冠軍獎杯回到希臘,接受家鄉球迷的歡呼。那么,像喬丹以及詹姆斯這種,想私人定制一座總冠軍獎杯,需要多少錢呢?其實還真有這個渠道,只要愿意花錢,定制多少都可以。nn真正的奧布萊恩杯高60公分,重7.25千克,雖然看著金燦燦的,以為是純金制作,但奧布萊恩杯的主體卻是純銀,重量為14.5磅,表面是一層鍍金,所以本質上和奧運會金牌沒什麼兩樣。奧布萊恩杯的制作公司是蒂芙尼,是一家知名珠寶公司,他們和NBA已經合作多年,每年都會為NBA制作各種各樣的獎杯,成本加上制作費用,一座奧布萊恩杯的價格為1.35萬美元。作為不差錢的NBA球星,身價過億的喬丹和詹姆斯能輕輕松松掏出1.35萬美元來定制總冠軍獎杯。nn喬丹六次登頂,六座總冠軍獎杯至少8.1萬美元,詹姆斯四次登頂,四座總冠軍獎杯至少5.4萬美元。對于普通人而言,應該很少有去私人定制總冠軍獎杯的,說實話這個價格有些偏高,因為不是NBA球員,沒有經歷過奪冠的艱辛以及奪冠后的喜悅,所以普通人購買總冠軍獎杯沒什麼意義,而愿意購買的大部分都是些奪冠后的NBA球員,沒辦法,誰叫總冠軍是團隊榮譽,獎杯理應由球隊保管,球員沒道理拿到家里,也就只能

關鍵字標籤:金屬獎盃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