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聯控股:華聯城市商務中心T2棟整棟出售時,售價已作了相應... 2023-09-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tTRm9E7ZMRZQsLB_6ANA8XNzy_yC1wXScqM2XB0Yl-IpOCQhXM8pya_oXL9AWX67nXTKhQW1yJq2Likx3G6avLWYoDs_ILu4-awZkQ0xPGq"

華聯控股(000036)08月30日在投資者關系平臺上答復了投資者關心的問題。nn投資者:近年來,深圳地區的辦公寫字樓內卷情況越發嚴重,已經有不少地產商通過大幅降價等方式實現去化,貴公司是否應該跟進?nn華聯控股董秘:您好!華聯城市商務中心T2棟整棟出售時,售價已作了相應調整。謝謝!nn投資者:請問作為一個規范的上市企業,公司對管理團隊是否制定了相關的獎懲制度或措施?nn華聯控股董秘:您好!公司建立了包含所有員工在內的績效考核辦法和制度。謝謝!nn投資者:活躍資本市場、支持資本市場并購重組的一系列政策都逐步出臺了,貴公司若再不抓住這難得機會加快產業轉型的步伐,那這個艱巨的任務終將變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道理公司管理層清楚嗎?nn華聯控股董秘:謝謝關注!nn以上內容由證券之星根據公開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與本站立場無關。證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的準確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等,如存在問題請聯系我們。本文為數據整理,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請謹慎決策。nn〖 證星董秘互動 〗nn本文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nn

關鍵字標籤:台北商務中心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