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TFE鮑爾環——鐵氟龍 2023-09-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nSvHLOfc3wym3aydvT8YP63V6qaJxkuedZ5LmjgO_BFdyGiaP0rwy4e-bVft9biqS_1raBO-qdadOsZylFtg3fkUOInAAJLgPDjQT5Mk-Be"

一、產品介紹nnPTFE材質填料高溫耐酸性能優所用的原料被稱之為鐵氟龍,該材質:耐高溫—長期使用溫度200~260度,耐低溫—在-100度時仍柔軟。nn耐腐蝕—能耐王水有機溶劑;耐氣候—塑料中的老化壽命;高潤滑—具有塑料中小的磨擦系數。nn二、產品用途nnPTFE材質填料高溫耐酸性能優,其主要優點在于:具有低降壓,通量大,效率高,液體分布好等特點。nn不粘性—具有固體材料中小的表面張力而不粘附物質;—具有生理惰性;優異的電氣性能,是絕緣材料。nn三、適用范圍nnPTFE鮑爾環應用于化工適用于石油、化工、氯堿、煤氣、冶煉、環保、電力等企業各種臥式酸貯槽。nn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和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質的污染。nn四、技術指標nn五、產品圖片nn

關鍵字標籤:liakoptfe.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