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南方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在穗啟用著力打造整形美容專科中心... 2023-09-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sDH-t6voqYuZ0QsWzN6lUC0y7rfv2S5nv8_uQxnATAx1QQGevWLTbnI4QM4V3zL234LlaAztAIXSUD8BuBBXk6gHii8rIwuWkPWZYoITPHO"

羊城晚報訊 記者薛仁政,實習生李芷涵,通訊員李曉珊、凌偉明報道:8月1日,南方醫院整形美容論壇暨南方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啟用儀式在廣州舉辦,南方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整形美容中心投入使用后,將致力于建成廣東省乃至華南地區最權威的整形美容標桿單位。在規模上做大,在規范上做好。n據了解,南方醫院整形外科是全國開辦早、規模大、提供整形修復及美容全面服務的整形外科。n“整形外科是南方醫院的優勢學科,是教育部全國重點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教育部整形外科醫生培訓基地;也是國家臨床重點專科,廣東省醫療美容質控中心。”南方醫院院長李文源介紹,在整形外科專業排行榜中,南方醫院排名華南地區第一。n近年來,隨著醫療技術實力、學術產出進入高速發展的時代,原有的整形外科門診、病房、手術室已經無法滿足使用和發展需求。因此,南方醫院正式啟用了總面積8300多平方米的整形美容中心。n目前南方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要涵蓋毛發醫學亞專科、脂肪醫學亞專科、乳房整形中心、鼻整形中心、眼及顱面整形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和無創注射中心等區域和項目中心等。n“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建成廣東省乃至華南地區最權威的整形美容標桿單位。在規模上做大,在規范上做好。”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胡志奇表示,醫院將著力打造新時期整形美容專科中心規范化建設樣板,為促進廣東醫療美容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n啟動儀式結束后,南方醫院的醫護人員為社區市民提供了義診服務。現場眾多市民前來尋求整形專家幫助。據了解,作為南方醫院的優勢學科,整形外科擁有不少專利技術、專長項目,在整形美容中心成立后能夠更好地為群眾提供服務。n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胡志奇提醒,醫療美容行業商業化程度較高,各種亂象層出不窮。“在門診過程中,常有在不正規機構做了美容手術之后出現并發癥的患者前來就診,有患者在不正規機構做的‘整形’甚至會有生命危險。”他建議,求美者一定要擦亮眼睛,要理性求美。在進行美容項目之前,要進行全方位了解,盡可能搜集權威信息,保障自己的安全。n

關鍵字標籤:結構式隆鼻推薦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