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抽脂減肥怎么選?抽脂方法大pk 2023-09-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mQ1HmvJiJIfC_krK5pXvRbS0LJIQhMRoKj10oN4_OP6vQeeBPHgCirR8v3PJ7Tunb8u_L8oPseAp6_JYuDWIESe_GwFG6jcdpt7qkUmWYFG"

現在女性最關注的話題是什麼?n化妝、護膚、穿搭?nNO!NO!NO!n是減肥n不知什麼時候起“減肥”這股風氣刮遍了大江南北n無論老少,只要是女的n沒事都愛稱稱體重,捏捏自己的肚子、臉n一旦發現體重又長了,肉又多了n免不了一陣哭天喊地,鬼哭狼嚎n于是節食、運動、減肥藥n各種手段、各種方法輪番上陣n然而減肥又哪是那么容易的事n多數時候不過是明日復明日n明日何其多n何況還要與人的天性作對n難上加難啊n于是,很多人就盯上了抽脂這條“光明大道”n不用運動,不用節食,想抽哪里抽哪里n瘦身塑形一步到位,還不會反彈n簡直不能更美好啊n目前美容醫學實行的抽脂方法有: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以及超音波抽脂。n這幾種抽脂方法有什麼不同?要怎么選呢?n吸脂方法大PKn“n首先,我們應該先理解一個觀念,就是這些方式都是將脂肪抽出來,只是透過不同的方式抽出,以及不同的方式讓皮膚收緊,降低抽脂后造成的松弛及不平整機率。n”n01n傳統抽脂n是最早開始的抽脂方式,也叫電動負壓吸脂術。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腫脹液,脂肪細胞或顆粒內滲入大量鹽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隱蔽小切口將連接真空負壓泵的金屬吸管放置皮下,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不過這樣的方式,只能依靠自己皮膚的彈性、配合運動,讓皮膚收緊到較理想的狀況。n傳統抽脂的破壞度較高,術后恢復期較長,并且不適合年紀太大或是皮膚太松弛的對象,以免因為抽脂而讓皮膚更加松弛。也不適合二次抽脂的對象,因為較難處理剝離與皮膚不平整的問題,才會延伸出后來其他的抽脂方式。n風險和副作用:n1、血清腫:在皮下較大的腔隙內充滿了不凝的血清樣液體,易形成慢性血清腫。小的血清腫可自行吸收,大的血清腫要就醫處理,需用注射器抽吸或切開放出加壓包扎。n2、皮膚瘀斑:術后24小時內出現,1-2周可消,一般不需處理。n3、皮膚壞死:較少見,吸脂損傷淺層脂肪,破壞真皮下血管網或感染所致。出現感染時需盡快就醫治療。n02n鐳射溶脂n以鐳射探頭深入皮下組織,利用波長1064 奈米的銣雅鉻光纖鐳射,快速釋放鐳射能量,震碎頑固的脂肪細胞、造成脂肪細胞破裂,進而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最后再靠自身代謝排出被震碎的脂肪。由于鐳射熱能可以同時縮緊可能因抽脂而松弛的皮膚,也可搭配傳統抽脂進行,特別是大面積的抽脂,將脂肪細胞引流出來,才能達到較理想的預期效果。n副作用:n可能會造成血清腫、皮膚燒傷、色素沉著、皮下

關鍵字標籤:台中威塑抽脂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