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補習班又要翻身了?教育部發布通知,中小學將徹底告別 2023-10-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mNRdb_iXuBLb7snRKNIqRaXcI6e6d7ErjO1LO1I8o1dVpfPAYpeDQOultlQk3pHvaiqjv1jPmaaparV8qmVw7-AsgHwCJQ7uAY-M9P7a38C"

補習班又要翻身了?教育部發布通知,中小學將“徹底告別nn為了幫助減輕學生負擔,中國出臺了 "雙減政策",這在事實上減輕了學生的壓力,但與此同時,受影響最大的其實是課外教育機構。nn中國有許多大型教育機構,都在這場教育改革熱潮中倒閉了,許多教職員工不得不面臨失去工作的風險,不得不從事第二職業。nn有需求,有市場。我們國家一直處于應試教育下,學生要想在高考中獲勝,就必須做好。nn家長通常會把學生送到補習班,通過這種方式幫助他們提高成績,而且有大量的補習班可供學生選擇。nn由于彈珠學校已經變黃,家長們也很著急,希望彈珠學校能夠回歸,否則學生的成績會下降得很快。nn但事實上,自從教學機構泛黃后,出現了很多新的教學類型,比如直播教師受到家長的歡迎,很多家長為學生聘請直播教師。nn縮水班將卷土重來?教育部發布了一份文件,允許中小學學生永遠 "告別 "培訓機構nn當民辦班想通過自己的方式回歸時,教育部也注意到了這一情況,為了更好地落實雙減政策,教育部聯合五個部門,明確禁止中小學組織或參與組織培訓機構。nn這一次,國家大力向教育機構塌方,不再上課,中小學生將 "永遠 "告別培訓機構。nn許多家長聽到這個消息后特別擔心,擔心學生的成績會因為無法彌補而下降,但實際上家長不需要太擔心。nn真正能幫助學生的人是他們自己。只要學生認真聽課,不漏掉所有的課程,他們就能得到一個好成績,不需要通過補課來實現。nn在中國的傳統教育模式下,家長只看到學生得了多少分,成績如何,只要成績好,就是好學生,成績不好的學生就是壞學生,不管他們多么聽話。nn在筆者看來,成績當然很重要,繼續教育需要加分,學生如果成績不好,就無法進入自己理想的學校。nn然而,成績并不是檢驗一個學生成功的唯一標準。有很多學生的成績并不理想,但這并不影響他們的未來發展,也有一些學生可以通過自己的其他技能做得很好。nn在教育部與教育機構解體的同時,與家長的需求發生了巨大沖突nn凡事有利有弊,打擊教育機構的消息實際上對家長有很大影響,他們對學生的表現感到焦慮。nn過去,很多家長不惜花大價錢也要把學生送進矯正機構,這本無可厚非,但在教育部減輕了學生的壓力,家長也減輕了經濟壓力后,家長就倍感焦慮,在他們看來,教育是至關重要的。nn但補習機構越來越多,很多補習機構開始亂收費,甚至開始用天價收費來騙取家長的錢財,家長們都主動把錢給了。nn教育部之所

關鍵字標籤:一對一國小補習班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