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入潔凈無塵車間有哪些要求? 2023-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_tDYXNXr0HHVwgHLH32e10-VLxpq-XLoMzdyD1-TWPlO02BHblVio5e7y9iD4ewID0PuT2OBX1GqVvOUEpUMdWCHYZ6UXx4bvVJymPDPD0i"

任何進入潔凈無塵車間的人必須首先進入無塵更衣室,戴上無塵帽子、無塵口罩、無塵衣服、靜電防塵手套、無塵褲子和無塵靴子。經過這套“清涼”防塵設備后,現有的人身上的灰塵可以隔離在10000級凈化車間外,但這是第一步。nn1.然后你必須進入空氣淋浴間。所謂風淋室是指一個“吹風走廊”,但從這個走廊吹出的強風是沒有靜電的離子風。這種離子風的中和能力可以中和人身上的正負電荷,靜電附著在頭發和衣服上的灰塵會自動脫落并粘附在地板上的藍色防塵墊上。nn2.穿過空氣淋浴間后,他進入凈化車間。萬級凈化車間生產的產品如需防靜電,應通過“靜電橋”徹底消除人體上的靜電。如果您進入100級潔凈室,請重復步驟1和2。nn

關鍵字標籤:無塵室口罩廠商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