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元氣森林可樂味新品亮相消博會,首度涉足的新一代智能售貨... 2023-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T0c9Gec5J8bye0W1nVReYRPbVa80xfdMpH96aObl9MIEpctoekHjBZhzaYOApzKoZqPQfNiWWU2vPlLrtSn-KuJG4hUpMm50v54PUbuJ5q"

作為北京展團中新銳國貨品牌的代表,元氣森林今年再次出現在消博會現場,與眾多老字號企業同臺展示北京消費的魅力。不僅不久前剛揭開神秘面紗的元氣森林可樂味新品在此次消博會上首度接受了消費者的檢驗,一款創新的智能冰柜也在本屆消博會上亮相,預計不久也將向銷售渠道推廣。nn“氣泡不沖,沒有酸澀味,很好入口!”“口感里還有股有淡淡的梅子味呢!”在北京展區現場,元氣森林向參觀者贈送這種新產品進行口味評測,收獲了不少好評,很多試喝的參觀者還紛紛打聽新產品何時上市。nn據現場的工作人員介紹,這款名為“可樂味蘇打氣泡水”的新產品預計8月份就能在市場上與消費者見面。“在元氣森林內部,口味測評是產品研發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這次我們把這個環節搬到消博會上,就是希望能得到更多消費者的反饋,幫助我們創造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好產品。”據元氣森林產品經理介紹,這款產品盡量使用了更加天然的配料,以提升口感和健康度。比如:用從玉米等農作物提取的天然代糖赤蘚糖醇,取代了傳統可樂常用的人工代糖阿斯巴甜;用天然的檸檬酸取代了目前普遍使用的檸檬酸鈉;用更昂貴的巴拉圭茶天然提取物,取代了傳統可樂中的人工咖啡因。nn除了飲料新產品,元氣森林此次還帶來了一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一代智能售貨機——R1智能冰柜。這是元氣森林首次推出的智能冰柜產品,很快就將向飲料銷售渠道推廣。nn據元氣森林冰柜產品經理方泉川介紹, R1智能冰柜融合了IoT、AI算法、圖像識別、大數據分析等新技術,從硬件模具開發,到軟件SAAS構架設計、視覺算法調教等,均處于行業領先水平。作為一款智能冰柜, R1實現了整機OTA升級技術,不僅智能系統軟件可以進行升級更新,而且溫控策略、燈光策略、語音交互、AI算法等都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迭代更新,甚至定制化升級。尤其是R1智能冰柜專門設計有常溫區,可通過智能溫控功能讓適合常溫的商品以最佳狀態呈現,大幅降低了產品功耗尤其是夏季耗電。目前該產品已經獲得“一級能耗標準”和“中國節能標識”。nn據了解,目前R1智能冰柜已有21件專利在申請中,其中發明專利占比70%以上。比如元氣森林具有獨家專利的重力滑道,能幫助產品在重力的作用下自行滑動,在消費者取出商品后留下的空位能夠自動被填充,從而實現自動補貨功能,為擺放冰柜的消費渠道終端節省理貨的人力與時間成本。nn此外, R1智能冰柜在支付方面采用了動態識別技術,僅需授權即可掃碼

關鍵字標籤:飲料販賣機租賃買賣-台灣自販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