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裝置O型圈時需要注意這6點 2023-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lt91FiLcON63LPLVIEBsSHhTQE6HjP_Euz7DwtouVCLww_5KTplx1QetmWb2KYCwx-0_zUyzIqUrspRhstxpxa3lMRqJr61R3LZSNoxN6yy"

O型圈作為密封設備的有效條件之一,其保存操作也非常重要。新購買的密封圈應盡可能與外部環境隔離,防止腐蝕或磨損。在安裝過程中,還應注意這些基本條件的穩定性,防止異物進入形成密封環境的不穩定性。在存儲和安裝O型圈時,應注意以下要求,以防止損壞O型圈的正常運行和質量。nnO型圈在裝置時的注意事項nn1、O型圈在保存過程中偶爾會變色,即O型圈表面會產生白粉,不會對O型圈的功能產生不良影響。nn2、防止綁扎在針或金屬線上,避免O型圈變形和唇端損傷。nn3、盡量不要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打開O型圈的原包裝,以免O型圈異物造成O型圈損壞。nn4、安裝時可考慮在溝槽和O型圈上涂上密封介質。nn5、盡量防止陽光直射或放置在鍋爐等高溫熱源附近,避免密封圈老化。nn6、裝入溝槽時,注意不要扭曲O型圈。nn最后需要注意的是,O型圈是一種一次性密封材料,使用后磨損不會恢復。因此,雖然更換的O型圈本身仍然完好無損,但它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壓力,在功能上已經下降,因此不能再次使用。定期更換新的O型圈有利于保持機械的密封效果,延長機械部件的使用壽命。nn

關鍵字標籤:silicone rubber o rings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