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南方水療SPA會所-設計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1kTLB1mldL14t7aWM3UZ0tP2_l-pGG9hhBCMTdmkXX0W5ZMO8hZMgPnnmF2FJlhS8I-p_okZpsEC17Z5tcePh9XhTP5VOEbgO8nOwrPv053"

現在這個社會,我們注重生活品質,身體的健康,精神的釋放,靈魂的自由。n我們需要什麼?需要養生,更需要場地一個舒適的空間,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有水療SPA,也許是各種不同的設計室內環境不同,風格創意不同。那你有了解南方水療SPA的設計嗎?n御蘭堡綠色時尚養生會所,項目面積1500m2,設計師應用現代人文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輕松、舒適的享受環境。n有親和力的設計,即不是設計適應人,也不是人適應設計,而是二者親切、自由的對話。在大堂背景墻設計中,設計師靈活的將生活細節元素融入其中,選擇了跟SPA密切相關的精油瓶,利用精油瓶組成了背景墻,配合燈光,營造出一種特別的視覺體驗,更是在熱衷設計的基礎上強調了思想自由和個性開放。n御蘭堡的燈光設計清新、得體、舒服,像是君子蘭,淡雅、自然、不張揚。n御蘭堡室內設計與燈光設計都是由吳恙(深圳)室內設計公司同步設計完成。燈光設計是室內設計重要一部分,必須遵循設計師預先設定的概念。御蘭堡作為SPA會所,以輕松、自然為主題,營造了一個清新、得體、舒服環境,設計師抓住了三個重要的設計因素:n一、如何處理好自然光和人工光之間的關系?nSPA會所的經營時間一般是10:00-22:00,御蘭堡整個會所的外墻是玻璃幕墻,在白天和晚上的時候,就會出現兩種光的感覺,在自然光的處理上,在靠墻的窗戶增加百葉,利用百葉遮擋60%的自然光,滲透進來自然光,屬于偏冷的光,因此室內運用一部分暖光進行補償,讓自然光和暖光同時存在,形成柔和的氛圍。n二、如何處理好冷光和暖光之間的關系?n會所里有各種不同類型的空間,如前廳、走廊、休息室、顧問間、餐廳、包房等,結合空間的功能,設計師在前廳、走廊公共空間及包房,運用暖光,營造柔和的感覺,在休息室、顧問間,主要體現商務功能,設計師運用偏冷的白光,營造商務氛圍。空間與空間之間,盡量讓空間通透,冷光和暖光交叉,形成節奏與變化。n南方水療SPA的設計,追求的是舒適,設施全面n三、如何處理好直接光和間接光之間的關系?n直接光和間接光之間各有各的優勢,間接光柔和,不炫目,但不利于塑造形體,間接光和直接光必須搭配使用,有效結合。n南方水療SPA會所設計,提供人放松、養生的好地方。n

關鍵字標籤:新竹市按摩SPA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