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簽印刷廠家丨耐高溫不干膠標簽都有哪些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7esRuVRrkbTxLadEnfxWX5yxR4uWI_0uqA8Cip_5eQQhbWcoRT3AfpjomckkmG4D4e-rEUW7F7k0O9zqpJLnQDlFCg5G2-IlkkuO_ZSfHnO"

  不干膠標簽通常由底紙、面紙和粘合劑三部分組成。其中,底紙和面紙是主要的承重材料,而粘合劑則是實現不干膠標簽粘性作用的成分。不同的不干膠標簽有不同的物理和化學特性,下面分享一些常見的耐高溫不干膠標簽。nn  1. 聚酰亞胺不干膠標簽:聚酰亞胺不干膠標簽是一種高性能的耐高溫不干膠標簽,它可以在高達 260°C 的溫度下保持粘性和外觀。聚酰亞胺不干膠標簽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耐磨性和耐候性,適用于各種惡劣的環境。nn  2. PET不干膠標簽:PET是一種聚酯類的高分子材料,具有較高的耐高溫性能。PET不干膠標簽具有較好的耐熱性和耐寒性,可以在較高溫度下使用。此外,PET不干膠標簽還具有較好的耐化學腐蝕性和耐磨性,可以在各種環境下保持穩定的性能表現。因此,PET不干膠標簽是一種非常適合用于高溫環境中的標識材料。nn  3. 丙烯酸不干膠標簽:丙烯酸不干膠標簽是一種耐高溫不干膠標簽,它可以在高達 90°C 的溫度下保持粘性和外觀。丙烯酸不干膠標簽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耐磨性和耐候性,適用于各種惡劣的環境。nn  總之,耐高溫不干膠標簽是一種特殊的不干膠標簽,具有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粘性和附著力的特點。它廣泛應用于各種需要承受高溫環境的物品上,如汽車零部件、電器、工業設備等。在使用耐高溫不干膠標簽時,需要注意選擇合適的類型、確保表面干凈干燥、定期檢查其完整性和粘性等方面。nn

關鍵字標籤:dhcolor.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