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喜事碼頭婚禮百科:鄭州婚禮把婚禮寫成段子,笑著看完的整場...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KAoW_Jf_eiOO4w1YmTwEVUiU-hmKCUY53NeP0fR8yILbh-VcRjXEfx-tj0iQUsGq1a7DiqPpX70HAAC0bYOVEbtJuXh9nnzoQg7K5m_-Hyu"

【喜事碼頭】是鄭州精選結婚服務平臺,除了提供河南全城精選婚慶策劃公司,婚禮主持,婚禮跟拍,婚禮攝像,婚禮化妝,而且還有海量的婚禮圖片欣賞,制作結婚請帖、婚禮百科,結婚該怎么準備、在線問答向其他新娘取經,備婚并不是難題。n本文轉載于;琰琰婚禮日記n被這位可愛的新娘逗得不行了,把自己的婚禮寫成了段子!哈哈哈~n在first look的時候,新郎跟旁邊的攝像老師說:“不行,我緊張,你來吧~”n估計攝像也是一臉懵啦~還得在笑一會兒!n40個人的餐廳小婚禮,每一處都細致到不行!還特別準備了“找對你的啤酒”小游戲,詳情看新娘的文字。n生活在青島這些年,對婚禮的想象一直都是大海、草地、你和我就夠了,或者干脆旅行解決。n但是,由于所有女孩都有的婚禮夢作祟,本著不給別人添麻煩的中心思想,我和新哥(我老公,以下都用新哥代替)在婚禮上從一開始就達成了共識:n低調、簡約、不落俗套,不婚車、不坐床、不喂餃子、不吃面,無伴郎伴娘,最真實的小型趴,最屬于我們自己的婚禮,最主要的是大家玩得起來。n本來美好的愿景是,我們從最簡單的起床開始記錄最普通真實的一天,拍拍我們精心布置的小家,梳洗打扮手拉手去結婚。n可無奈媽媽嫁閨女的心情也要照顧到,于是接親的環節沒有省掉,不過也盡量簡化。n我們請的賓客除了雙方父母,幾乎都是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人,也是我們最鐵、關系最好的朋友。n為了不影響現場效果,小朋友是我們一開始一致杜絕的,請柬里也標記“請勿攜帶家眷家小及家寵入內”。n無奈后來有兩家的小朋友家中無人照看,于是便帶來了。n從最初的籌備到最后的呈現,我們都覺的這段時間的累真的值了,好多過來人說,婚前最容易鬧掰的是備婚期,因為有太多的東西會意見不一致。n不過,我覺得那一定是人不對,如果人對了,你會覺得一切的準備過程都是幸福的,沒有不安和焦慮。n我和新哥也延續了一貫的勞模精神,奮斗在工作崗位到婚禮前一天,新哥更是在婚禮全套結束后脫下西裝換上工裝就上班調酒去了哈哈哈~n其實這也是我和新哥樂得其中的原因,每一天都活在幸福中,又何必凡事走形式,走套路,隨意一點能得到的意外驚喜會更多。n「婚禮布置」n我老公是咖啡師&調酒師,我是雙排鍵老師&鋼琴老師,跟莉姐聊方案的時候,想著能盡量把我倆的職業象征都融入進去。n門口簽到處我們設置了啤酒墻,是我跟新哥精挑細選的果味精釀啤酒,每個人拿到的都不重樣。n選這種酒因為一是瓶子好看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禮錄影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