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減肥不減胸算什麼?佟麗婭的豐胸不胖身才叫技術,網友:咋做... 2024-01-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bT5uRVEC6pUHfXjHbreFLMLOAHKHK5PZdxYi9fIezMxHcuqGxciZS4eDCRCGPz6h_FEVsBXxGvjKQlORAt1uCoKbSIBBgJwnmuMNffmiMFO"

佟麗婭想必大家都認識,而且她還是新疆美女,長相突出自然讓網友們印象深刻,而且后來 嫁給了陳思誠,雖然被爆婚后陳思誠不忠的新聞,但是佟麗婭還是選擇了原諒她。n自從那事后佟麗婭感覺像是換了個人一樣,每次現身活動都是非常驚艷,而且越來 越會打扮了,所以說女人真正打扮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n近日佟麗婭現身某活動的一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她還是那么的漂亮,瞧這身材也怪讓大家羨慕嫉妒的。n現身活動中的佟麗婭身穿一席藍色禮服裙,裙子肩部的設計完美的將肩部曲線外露而且得到較好的修飾,這樣看起來非常的顯身材,網友們都在說佟麗婭這減肥不減胸算什麼?佟麗婭的豐胸不胖身才叫技術,網友:咋做到的。n瞧這樣簡直美極了,裙子的設計不但將身材優勢突出而且色彩是的選用也是恰到好處,頸部長條項鏈的搭配也是非常修飾身材和臉型的。n瞧這身材也難怪陳思誠后悔了,這么好的媳婦就該好好的疼愛,而且佟麗婭不光是身材好而且皮膚也保養得非常的好,這樣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生過孩子的。n留短發的佟麗婭更加的凸顯她的氣質,瞧這一身白色連衣裙穿在佟麗婭的身上也是美美的,腳踩一雙高跟鞋完美的拉伸了整體視覺效果,這樣的佟麗婭看起來又高挑又清新漂亮。n換上一身灰色格子西服套裝,這樣的佟麗婭多了一絲帥氣和女性的知性美,內搭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這樣看起來也是美美的,腳踩一雙尖頭高跟鞋更加顯得氣場十足。n一席粉色抹胸裙穿在佟麗婭身上也是美美的,瞧這舞姿加上這紗質的裙擺更加顯得仙美動人。n頭扎馬尾更加顯得干凈利落,長條耳環也完美的拉伸了臉部長度,身穿白色連體服,上衣部分是無袖的設計元素,腰間金色元素的設計也是完美的修飾了腰間的線條美,腳踩一雙高跟鞋整個人都顯得非常的時尚有范,完全看不出是我們見到的小巧弱弱的模樣。n

關鍵字標籤: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