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源電子鎖與有源鎖的區別 2024-01-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5z_a8njzx_KUdoBXhe-TyFGY1kbyx1xVKOZuXc4XAMFjbrh79YzbvPDZXMphZxINZUmhDbkruDb7gOF-Ph4hJEmi-k5EHrRIQIobLxWC0Eq"

有源鎖nnn有源電子鎖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工業鎖具,需要供電(電源或電池)控制電子電路,以電磁鐵(或微型電動機)和鎖體作為執行機構的機電一體保險裝置。通過RFID卡感應開鎖、人臉識別、指紋識別、密碼校驗等方式開鎖,有源電子鎖目前已經非常普遍的應用在各行各業。有源電子鎖雖然被普遍使用,但仍存在很大的問題,如施工成本過高、施工麻煩、施工周期長、日常維護不方便以及更換電池產生的耗材成本。同時有源電子鎖還存在很多地方無法安裝的問題,極大的限制了有源電子鎖在工業領域的推廣應用。nn無源鎖nnn無源電子鎖是近些年由Vanma創新研發,鎖具不再需要布置電源線或電池供電,而是由電子鑰匙供電。其工作原理是,無源電子鎖內置一個加密芯片,當電子鑰匙插入無源電子鎖之后先進行密碼校驗,通過后才能打開鎖具。無源電子鎖在機械傳動部分與傳統的機械鎖一樣。Vanma無源電子鎖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實現一把鑰匙開多把鎖,同時還記錄開鎖與關鎖的時間。解決了用戶對人員、設備、鎖具、鑰匙的管理問題。Vanma無源電子多種多樣,掛鎖、柜門鎖、機柜鎖、防火門鎖、鋼纜鎖,可以完全適用于各個行業的使用。nnVanma智能無源電子鎖nn無源電子鎖被廣泛應用在電力、通信、銀行、智慧城市、石油化工等領域。是實現開關鎖過程可視化管理的必要手段。不僅實現了一把鑰匙開多把鎖,多把鑰匙開一把鎖。同時還能記錄開關鎖人員與具體的時間信息,還可以實現遠程開關鎖管理及未關鎖管理。相對普通的電子鎖安全性更強、管理性更強。是實現智能化與大數據管理的有效手段,未來的管理一定是依據數據做決策的管理。所以,無源電子鎖管理系統也必將成為工業鎖具管理的趨勢。nn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安裝方式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