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五種貓砂大測評,到底哪種更適合你家主子?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krbQXOlaonek1zSSIb9yOdmRB8y5xf2uSc8lgaP7txGjA7mrW_AqoGNWN6P86XUThKd91llJFwMUXpuFwVQgnPkGSxqtPUE20HAFOB6wU93"

“想給貓主子換款貓砂?n不知道哪款更合適?n快來看看罐君的貓砂評測吧”n貓砂的適爪性、吸水性、結團方式及清理方式,各位鏟屎官都必須仔細了解,親身嘗試,才能放心地為貓主子選擇。n為了使大家清楚地了解各種貓砂的性能,罐君為鏟屎官們做了本次貓砂測評,測評里貓砂的種類介紹,產品性能,必要的試驗數據,都為大家詳細的列出!(所有試驗結果只對本次試驗負責)快為你的主子選擇合適的貓砂吧。nNo.1 木屑貓砂n形狀:中等碎顆粒n重量:★★n粉塵:小n爪感:較好n采用松木等木材制成,帶有淡淡的天然植物氣味,無論材質還是清理方式都相當環保,與同等體積的貓砂相比重量最小。n實驗數據:吸水速度較慢,30秒后將水分完全吸收;吸收后結成的團比較松散,結團后有剩余貓砂;遇水后依然是松散的木屑狀,不會凝固;結團后依然能聞到淡淡醋味,去味性一般,可以放入馬桶清理。nNo.2 豆腐貓砂n形狀:直徑約0.3cm,長度為0.3~1cm的顆粒n重量:★★★n粉塵:基本沒有n爪感:一般n采用豆渣等天然無害材質制成,結團性則來自添加的膠粉等物質,即使貓咪吞食也不會有健康危險,并且氣味始終清新。n實驗數據:吸水速度快,10秒后將水分完全吸收;結成形狀不規則的泥狀團,無剩余貓砂;遇水后的泥狀物質變為絮狀,不會凝固;結團后能聞到綠茶的清新氣味,去味性很好,可以放入馬桶清理。nNo.3 玉米貓砂n形狀:直徑約0.3cm,長度為0.3~0.8cm的顆粒n重量:★★★☆n粉塵:很小n爪感:一般n采用玉米等天然成分制成,并添加除臭殺菌成分,基本無粉塵,和豆腐砂一樣環保,對貓咪無害。n實驗數據:吸水速度很快,5秒后將水分完全吸收;結成形狀不規則的泥狀團,無剩余貓砂;遇水后的泥狀物質變為絮狀,不會凝固;結團后沒有醋味,去味性不錯,可以放入馬桶清理。nNo.4 礦物貓砂n形狀:較小的髓顆粒狀n重量:★★★★★n粉塵:較大n爪感:很好n使用量最廣,也是貓咪最適應的一種貓砂,雖然材質和清理方式都不太環保,但貓咪似乎最愛它。n實驗數據:吸水速度快,10秒后將水分完全吸收:結成圓形或者扁圓形的團,殘留少許貓砂;遇水后的泥狀物質依然存在,會凝固在底層,不溶于水;結團后聞不到醋味,去味性較好,不可以放入馬桶清理!nNo.5 松木貓砂n形狀:直徑約0.4cm,長度為0.5~1.5cm的顆粒n重量:★★★n粉塵:基本沒有n爪感:較差n和木屑砂一樣,

關鍵字標籤:貓砂豆腐砂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