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邵陽假發漂洋過海,供應非洲三成市場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2IjB2SaTc0wGnDqK3UY5o-1K-onwlGr1tPf4yqzN-mfc5bE6vIWamXiv6dq_9VyIH12yKBUou2slzfp5suveWPy7WJUs5Mk11AU3LGADCu"

+ + + + + + + + + + +nn非洲女性由于發質特殊,頭發剛硬卷曲,而且生長速度慢,假發成了非洲愛美女性的必需品,也是她們最舍得花銀子的地方。很多人或許不知道,湖南省邵陽市是全球最大的發制品原材料集散地,也是中國第三大發制品出口基地,非洲市場上30%的假發都出自邵陽。nnnnn+ + + + +nn+nn+nn發制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nnnnnn9月28日,邵陽美麗來發制品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工人們正在各個不同的工位上忙著加工假發。梳發、打發、排發、拉發、手卷、洗發……從原料到假發成品,在工廠里需要經過近10道工序,耗時一周左右。nnnnn邵陽美麗來發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營各類假發制品。公司從最開始的發制品粗加工、代加工起家,發展成了現在的集研發、設計、生產、制造、銷售于一身,并成為了一家具有較高國際知名度的企業。nnnnn“公司95%以上的產品都是出口海外,主要是出口非洲,今年出口非洲的訂單金額同比增長了20%,產銷兩旺。”邵陽美麗來發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曉忠告訴記者,近幾年,因為貿易摩擦、疫情封控、原材料漲價、運輸成本飆升等原因,國內不少小規模的發制品企業倒閉,公司在危機中尋找商機,增派業務員到非洲開拓市場,獲取了不少新訂單。nnnnn來自邵陽市發制品行業協會的最新數據顯示,邵陽市注冊的發制品企業有86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52家,全產業鏈從業人員超過15萬人。邵陽發制品涵蓋發條、發套、發飾和工藝發等3000多個品種規格,遠銷北美、歐盟、非洲、東南亞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分別占有北美8%、非洲30%、全球10%以上的市場份額。邵陽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發制品原材料集散地,中國第三、南方最大的發制品出口基地。nnnnn2022年1-6月,面對新冠疫情、經營成本上升、融資困難等諸多瓶頸,邵陽發制品仍然完成進出口總額約25億元。nn+nn+nn對非貿易年均增長46.36%nnnnnn在邵陽,遠銷海外的,遠遠不只是假發制品。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十年間,邵陽外貿進出口總額從4.73億美元增長至37.8億美元、年均增長26%。全球80%的紙質紅包、70%的一次性打火機,夜以繼日從邵陽發往全世界。邵陽的發制品、打火機、箱包3個基地獲批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并重點培育了工程機械、電子信息、生物中醫藥、小五金、發制品、打火機、服飾箱包鞋帽、體育用品、竹木、果蔬等

關鍵字標籤:aderanstaiwan.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