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容護膚小竅門這樣做既簡單又有效-三九養生堂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hu3mK11FzjoCVprxBR87N7UO2KANeLsZOix-09v_dlsuyUZSQxdvpko16tBscsAcFw8CJCMGPmp8IvC7yukAfeNi-lsYVYWriNSroScjUbS"

如今的社會是看臉的時代,尤其對于女孩子來說尤其重要,但是漂亮的臉蛋還不夠,有著良好的皮膚才是最有氣質的。那么,美容護膚小竅門有哪些?怎樣能美白皮膚呢?護膚步驟的先后順序是什麼?一起來看看吧。n美容護膚小竅門n美容護膚是女孩子們日常不可忽視的問題,其實生活中美容護膚是有一些小竅門的,女孩子們在家就可以簡單的做到。n一、用醋水去油光n1、油性肌膚的人每天早上起來,臉上都會泛著油光,用潔面皂洗臉可以去掉多余油分,但很可能破壞角質層,造成內油外干,刺激油脂大量分泌。n2、如果在30攝氏度的半盆水中,倒入一瓶蓋的白醋洗臉,既可以去油光,又能清潔表皮多余角質層,避免傷害角質層。n3、洗臉后皮膚感覺光滑緊繃,同時別忘記使用合適的保濕產品,防止內油外干現象。n二、用水果殘渣洗臉n1、每天喝綠茶、紅茶、花茶,還是鮮榨豆漿或檸檬水,無論你的飲品是哪類,總會有一些要丟掉的殘渣。n2、用它們來調自己的洗臉水,每晚睡覺前,把喝了一天的茶葉倒到臉盆中,先加入熱水,再加上涼水調成溫水,讓這些天然飲品發揮最后的能量。n三、檸檬水美白n每天飲用一杯檸檬水,能幫助體內消化排毒,還可幫助肌膚美白。但是不可在白天飲用,因為檸檬屬于感光食物,它內含光敏物質,所以要避開陽光,建議在晚上使用。n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防止肌膚黑色素的沉積,同時還可分解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圣品。n四、DIY維生素E面膜n1、材料:天然維生素E 、新鮮牛奶n2、做法:n(1)取一粒壓縮面膜紙浸入鮮奶中,滴入天然VE兩滴。n(2)2.5分鐘后,取出面膜紙,打開,敷在臉上,待至面膜紙半干,用溫水洗凈即可。n(3)經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內服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效果好。n怎樣能美白皮膚n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就算你長得不漂亮,但是如果擁有白嫩的皮膚同樣讓人眼前一亮,可見美白的重要性。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怎樣能美白皮膚呢?n1、補充足夠維生素n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蔬果,可以有效的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的生成,并且含有完美的抗氧化還原作用,有助于黑色素加速淡化。n2、注意調整好睡眠n保證睡眠時間的充足,不僅可以減少由于疲憊給肌膚造成的強大壓力,更能讓肌膚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達到完美的自我修復功效,煥發肌膚自然美。n3、生理期重視保養n生理期很多女生的肌膚免疫力處于降低水平,為此這段時間建議多食用些排出子宮內瘀血,這樣不僅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

關鍵字標籤:isador.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