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容小技巧,你知道幾條?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k7TXq9IUq0kQnQSrag2aUesqqcD7MWy8-nyMhY4tk0Vx6itJdqrk90BEKWUZwD6Ir4CAVCnAKZEmXoCNBKhLOKdLCV-OUN6aeXZiomC-ZC"

丁香醫生和某化妝品牌有一項調查數據顯示:65% 的人表示,在熬夜過后,臉上的紋路會明顯加深;超 3 成的人體感在加班后,會長出更多紋路。現代人誰還不經歷深夜加班、半夜育兒,晚上聚會等一系列的熬夜操作?noh my god,人是會累丑的, 整理了一份簡單易行的美容好方法,不花多少時間,一項項去試試吧。n1.梳頭100下,這樣可以很好地讓頭皮血液循環,可以有效地減少頭屑和脫發問題。n2.每次洗完澡要記得涂身體乳,這樣長期以來可以讓皮膚變嫩變白。n3.保持好的睡眠,會減少眼皮浮腫。要是已經消腫了的話,我們在涂完眼霜后,指彎曲,用力適當,刮眼眶周圍或者用從冰箱取出冰涼的勺子敷在眼睛上,可以讓眼睛消腫,減輕眼袋,提拉緊致眼部周圍的皮膚。n4.吃飯時不要經常只用一邊咀嚼,這樣會讓我們的臉部形成一邊大一邊小,也不要經常嚼口香糖,會讓咬肌越來越發達,顯得臉方。n5. 晚上睡前可以用熱水泡腳,來促進血液流通,減少一天下來的工作壓力,放松心情。n6.甜食會讓皮膚變粗糙,要少吃。飲料里邊也含有大量的糖分,多喝白開水。n7.出門都要記得做好防曬,除非天陰得特別特別黑,都要記得涂防曬霜。人家不是說么:“養兒不防老,防曬才防老”。n8.工作半小時左右,要起來活動一下。長期坐著屁股容易扁,還會增加腰部贅肉。n9.減肥一定不要靠節食,否則容易反彈,一定要少吃多動,減少含糖量高的食物。n10. 換個發型,等同于換一張臉,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型,是變美最快的方法。n還有一個最好的變美建議就是保持好的心情,凡事想開一點。因為好的狀態都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n

關鍵字標籤:em-edu.com.tw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