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網絡直播豐胸手術,整容醫生韓嘯:這一刀下去,讓我內心不孤...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7ZySAksFT22Zh_DN3DAAca_hYuo6m_2kw652jhVe9SOQr05kIhoPMVdeVkkwS2uI5-RMvxs1jzmkh9_pH0WWGs5lBcPxhgOQT9KMR0qET3"

整容,最初用于治療人類身體的殘缺或修復因意外造成的外形損傷,與其他手術一樣,只是一種醫療手段。然而作為一種能夠「變臉」的技術,整容術發展至今,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與「治療」沒什麼關系了。雖然絕大多數人依然堅信:如果從內心無法接受自己,整容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人生苦短,也許普通人本來就不該花那么多時間為顏值而焦慮。問題在于,誰又真心承認自己是「普通人」呢?n容,整得了;心,整不了。n出品|Figure紀錄片n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the fairest one ofall? 魔鏡,魔鏡,誰是世上最美的人?n當《白雪公主》里的這句話浮現在腦海,德國導演Sascha Schberl說他知道自己在中國跟拍六年的記錄片,名字有了:n《Mirror,Mirror on the Wall》(中文名《整形醫生》)——由CNEX與德國DOCDAYS聯合制作。n「當今世界,追求完美成為了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Sascha說,整形在當下是「實現」完美的重要手段之一,墻上的「魔鏡」。n他將鏡頭對準于整形外科,試圖展現那些追隨整形和被其所影響的人的世界,同時也對這些迷戀整形的原因進行了探究,卻克制住野心,沒有刻意去試圖改變受眾對整形的看法——開頭對于社會復雜性的切口窺探,最終還是回落到拍攝對象、整形醫生韓嘯的內心。n韓嘯醫生n「上帝欠您的,韓氏還給您」n虛榮?投資?賭注?……n盡管整形在當下已司空見慣,但不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公共話語體系,對其態度仍是非常矛盾,爭議極大。n傳統觀念特別是在東方來講,崇尚「天生麗質」,審美上有先在的價值判斷——自然強于人工,真優于假;而且「身體發膚,受之父母」,同時整容也被認為是屈從于消費主義,令整容者先天即低人一頭。n但支持者則認為,「美」的標準隨時代變化,「我的身體我做主」,對身體改造是突破世俗觀念、主張個人自由權利的標志;整容或者說醫美,是對自身缺陷的彌補,洗刷屈辱和夢魘,「更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n于是,國內整容診所越開越多——早在2014,臺灣醫美診所的數量就已經超過711便利店——接受整容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但相比之下,敢于承認的人少之又少。n《整形醫生》劇照n作為一名西方人,導演Sascha有些意外地開始了對一位中國整容醫生的拍攝。歷經六年完成的這部紀錄片,從一個難得的角度記錄了一段不長不短的國人

關鍵字標籤:隆乳手術費用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