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值得期待的小眾出境游:克羅地亞之旅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dyXtb9gZ_tyi0oAdb6LB1bKfgqzJMb5KeFNd8WB0k0D8RtZbhfINvdEtjnSxBeIu7Vhjf_UW86DxftsN1K9XMjww56sbcgROJcANrWQbwNO"

今年是克羅地亞和中國建交30周年,也是克羅地亞旅游局成立30周年,最近為了慶祝這一重要的時間節點,在上海辦了相關的活動,借著這個活動的契機,也讓我回憶起了我去克羅地亞旅游的很多美好的瞬間。nn克羅地亞位于亞得里亞海沿岸,擁有非常豐富的旅游資源,它那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極具特色的建筑遺產無不令人神往,除了人文景觀之外,克羅地亞的自然風景一樣讓人心生向往,那些青蔥茂密的森林、氣勢磅礴的瀑布、一望無垠的蔚藍海岸線和上山下海的多元化戶外運動,更是為這個國家增添了迷人的活力。克羅地亞多元化的自然風光、非物質文化遺產及地中海特色美食對于全球旅游愛好者來說,是一個不可抗拒的魅力目的地,海島迷、權游迷、動漫迷、影視迷、歷史迷、陽光海灘風景迷都會在克羅地亞找到適合自己的旅游風景線。nnn克羅地亞知名的旅游景點有:薩瓦河、科爾丘拉島、杜布羅夫尼克古城、赫瓦爾島、普拉競技場、內雷特瓦河、科納提國家公園、薩格勒布大教堂、馬頓博物館、鐵托廣場、斯普利特古建筑群及戴克里先宮殿、姆列特島等等。nnn在克羅地亞這片有高山、有海島的大自然的天堂,你能感受到最原始的自我;在這個東西方、中歐和地中海南部文化交匯之地,你也能開啟一段文藝復興之旅;同時,在這個地中海最平和也是最清澈透明的海域之一,你也能揚帆起航,更有跳傘、蹦極、滑翔傘等極限運動等你來開啟一段刺激之旅;最后,在這個自然資源豐富的國家,你也能聽著海浪的拍打、數著天上的點點繁星,開啟一段露營之旅。nn

關鍵字標籤:https://yoyotours.com.tw/yugoslavia/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